首页 > 鲍泽酒店 > 奎里肯湾度假村RV公园露营地

奎里肯湾度假村RV公园露营地(Qualicum Bay Resort RV Park)

5970 West Island Highway,鲍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K 2N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宿营地位于奎里肯湾(Qualicum Bay),提供覆盖了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露营车都提供一个火坑和一张野餐桌。蜘蛛湖省立公园(Spider Lake Provincial Park)距离宿营地有15分钟的车程。 Qualicum Bay Resort RV Park宿营地的每辆露营车都提供水、下水道和电,也配有电缆插头。客人可以欣赏海景和山景。 Qualicum Bay Resort RV Park宿营地为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付费使用公共淋浴和自助洗衣店,还可以在ConeZone冰激凌店享用一个蛋卷冰淇淋。 Qualicum Bay Resort RV Park宿营地距离奎里肯海滩(Qualicum Beach)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科莫克斯(Comox)渡轮码头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