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泽酒店 > 派里基RV公园&农场市场露营地

派里基RV公园&农场市场露营地(PineRidge RV Park & Farm Market)

2715 Turnbull Road,鲍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K 2L7,加拿大

立即预定
  PineRidge RV Park & Farm Market露营地位于霍恩湖(Horne Lake)和蜘蛛湖(Spider Lake)。露营地坐落在70英亩(28.3公顷)的私有土地上,享有山景,并设有农贸市场。 PineRidge RV Park & Farm Market露营地的所有地点均设有野餐区和篝火坑,并提供30安和50安电源、下水道和水管。 客人可以钓鱼、划船、游泳和探索各种路径。从5月至9月,露营地的农贸市场供应时令自产农产品和当地特产。 PineRidge RV Park & Farm Market露营地距离科莫克斯谷(Comox Valley)有42分钟的车程,距离Buckley Bay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不到30公里,距离Nanaimo Departure Bay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