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伊酒店 > 鲍威时尚购物中心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鲍威时尚购物中心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Bowie Town Center)

3700 Town Center Boulevard Bowie, Maryland 20716 USA,鲍伊,马里兰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共有119间房   鲍威时尚购物中心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融合居家的舒适感和万豪世界一流的服务,可为商务旅客、项目团队和乔迁家庭提供完美的长期住宿体验。 从酒店出发,只需很短车程就可以到达鲍威时尚购物中心(一个露天购物广场)及其商店、鲍威州立大学、鲍威 Baysox 体育馆、Prince Georges 马术中心、美国六旗主题公园、美国国税局 (IRS) 以及计算机科学公司 (Computer Science Corporation)。 酒店拥有 119 间客房,可为您提供各种设施:宽敞的客房、设施完备的厨房、配有免费高速上网接入的宽大办公区。 拥有酒店内宾客洗衣店、健身房和室外泳池,外加根据住宿长短提供的 24 小时工作人员和管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