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威尔河酒店 > 海滨别墅RV公园汽车旅馆

海滨别墅RV公园汽车旅馆(Seaside Villa Motel & RV Park)

7274 Highway 101,鲍威尔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8A 0R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鲍威尔河(Powell River)的汽车旅馆设有1间洗衣店。每间客房均设有厨房设施。汽车旅馆还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鲍威尔河客运码头(Powell River Ferry Terminal)5公里。 Seaside Villa Motel & RV Park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以及免费拨打本地电电话的电话机,且享有花园或大海美景。 Motel & RV Park Seaside Villa汽车旅馆还设有烧烤设施和野餐桌。客人可在花园内放松身心。汽车旅馆还提供传真和影印服务。 汽车旅馆距离Myrtle Poin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内陆湖省立公园(Inland Lake Provincial Park)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