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特里酒店 > 五月花酒吧·饭店和精品酒店

五月花酒吧·饭店和精品酒店(Mayflower Bar, Eatery & Boutique Inn)

High street,鲍特里,南约克郡,DN10 6 QU,英国

立即预定
  Mayflower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Austerfield村,提供精美的国际美食并设有带羽绒床上用品的豪华客房,还在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stro餐厅供应英式、地中海和亚洲菜肴,并在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还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和传统啤酒。 Mayflower Boutique Inn酒店的客房拥有宽敞的空间和自然色调的装饰。现代化的设施包括纯平电视、iPod基座和沏茶/咖啡设施。 Mayflower bar, eatery & Boutique Inn酒店距离唐卡斯特有20分钟车程,距离约克野生动物园只有4英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