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山市酒店 > 腾冲旅行者之家国际青年旅舍

腾冲旅行者之家国际青年旅舍()

腾冲县火山社区荣群小区65号(旅游客运站对面,步行约200米处)

立即预定
腾冲旅行者之家国际青年旅舍位于腾冲旅游客运站对面约两百米处,有公交可到火山热海及和顺古镇等地;这里不仅仅是一个住宿的地方,还是一个适合年轻人交友,发呆,开展各类户外运动的地方;一个了解异域民族文化风情的地方;还是一个远方的家一样的休息的港湾的地方。掌柜曾经出来旅行流浪了一年,每天摆摊发呆晒太阳,住了很多很多家青年旅舍,也认识了很多在路上的朋友,回腾冲后萌生了自己做一个青年旅舍的想法,正是由于热爱腾冲这片热土,喜欢交友,所以就开始了青旅之路。旅行者之家热忱欢迎世界各地爱旅行的朋友、骑友、驴友、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等前来参观入住。青年旅舍是一种对文化的交流,如旅行方式有:徒步、徒搭、骑行、民族之间的生活文化等等。可以在一间简单干净有着比较开放的空间里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友驴友们一起交流、一起分享在路上的心得体会、旅行见闻等。旅行者之家整体装修,可提供自助厨房。独立卫浴间,可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旅友们来到了旅行者之家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周边有朝伟铜瓢牛肉、楼弟酸汤鸡、苏式大薄片、梁二土烧腊、福萍小吃店、丁有餐厅等等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