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嫩酒店 > 膳食公寓酒店特日恩特

膳食公寓酒店特日恩特(Hotel Pension Appartementen Tri?nte)

Molenstraat 25,包嫩,德伦特省,9528 RA,荷兰

立即预定
  罗马人曾将这个地区称为Tri?nte,但如今大家都将其叫做Drenthe。这座带羊圈的农场位于Buinen镇,名为Hotel Pension Appartementen Tri?nte,提供客房和公寓。客房位于翻新过的农舍内,每个房间都拥有自己的主题。 3间公寓位于翻修过的美丽羊圈内,设有私人入口、带开放式厨房的起居区、中央暖气、电话、电视、2间双人间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客人可在被花园环绕的庭院内放松身心。     酒店拥有8间双人间和1间单人间。 所有客房都享有Drents的主题装饰:巨石、石楠、羊、沙、esdorp、泥炭、火石、森林和流等。     丰富的自助早餐在08:30 - 09:30之间提供,供应各种面包如热面包、烤面包、黑麦面包以及kn?ckebr?d、饼干、咖啡、茶、乳制品和果汁等。此外,还提供自制果酱、酸奶或乡村奶酪、麦片、cruesli、奶酪、午餐肉、蜂蜜等。 晚上则提供当天的菜肴,包括各种新鲜食物。酒店提供本地菜,也提供地中海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