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皇家橡树旅馆

皇家橡树旅馆(The Royal Oak Inn)

Brantfell Road,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3EG,英国

立即预定
  The Royal Oak Inn旅馆坐落在Bowness-on-Windermere中心,设有一间酒吧和一个游戏区,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传统的旅馆距离波尼斯湾码头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Royal Oak Inn旅馆提供配有电视、收音机闹钟、茶及咖啡设施和吹风机的装饰独特而温馨的客房。 客人可以享用The Royal Oak酒店有名的全套英式早餐,并可以优惠价享用酒吧菜肴。菜肴以当地的食材烹制;若事先要求,还可满足特殊饮食要求。 该旅馆是CAMRA会馆是杰出成员,并提供至少5种古法酿制的啤酒。 波尼斯湾码头(Bowness Bay Pier)提供横跨温德米尔湖的游船。Bowness则是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的所在地,拥有传统的手工艺和礼品店,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温德米尔火车站有一英里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