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朗戴尔美景旅馆

朗戴尔美景旅馆(Langdale View Guest House)

114 Craig Walk,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3AX,英国

立即预定
  Langdale View Guest House酒店是一座19世纪的建筑,距离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岸边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一间能够欣赏到花园景色的早餐室。 自助早餐包括自制酸果酱、果酱、各种果汁、麦片和粥。酒店也提供完整的英式早餐以及欧陆式早餐。 Old England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获得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健身房及水疗中心通行证。 Langdal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冰箱、招待托盘和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等离子电视。 酒店距离波尼斯(Bowness)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毕翠斯波特的世界(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许多商店和餐馆。酒店距离温德米尔汽船博物馆(Windermere Steamboat Museum)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温德米尔火车站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风景优美的Orrest Head山有不到2英里(3.2公里),并位于湖区(Lake Di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