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五月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五月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May Cottage B&B)

Kendal Road,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3EW,英国

立即预定
  May Cottag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可追溯到19世纪60年代,是一间古朴的湖畔小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免费停车场以及可免费使用的附近的休闲设施和游泳池,距离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当地的商店、咖啡馆和餐馆均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三间客房均有其独特的魅力和特征。部分房间设有华丽的壁炉、维多利亚式大窗户、特大号床、沙发或茶几。所有房间均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旅馆提供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饪而成的坎布里亚早餐,包括果汁和谷物食品以及全套英式早餐选择。 旅馆还设有可供客人使用的自行车车库和干燥室。 May Cottag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mere)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温德米尔火车站(Windermere Rail Station)有1.5英里(2.4公里),可提供有关附近步行路线、活动和旅游等方面的信息,还可安排灵活的入住和退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