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林德斯豪威乡村休闲酒店

林德斯豪威乡村休闲酒店(Lindeth Howe Country House Hotel and Leisure)

Longtail Hill, Lindeth Drive,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3JF,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酒店曾经为儿童作家Beatrix Potter所拥有,坐落在一个漂亮的大花园内,距离Lake Windermere湖岸边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2 AA花级的Lindeth Howe Restaurant餐厅提供时令性的英文菜单,供应取材于本地的食品。 Lindeth Howe Restaurant餐厅提供新鲜的茶或咖啡,还提供自制蛋糕和司康饼。酒店的小山顶休息室俯瞰着草坪,并设有可通往露台的花园式门。酒吧休息室设有一个原木壁炉,提供本地啤酒。Beatrix Potter Library图书馆拥有丰富的藏书、指南和小册子。酒店拥有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和健身室。 Lindeth Howe Country Hous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布置典雅,并拥有一间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和24小时客房服务。 Lindeth Howe酒店还提供观光旅游、高尔夫球、钓鱼、散步和山地单车等活动。酒店距离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主题公园有不到1英里(约1.6公里),距离Windermere Lake Cruises湖游轮码头仅有3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