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阿佛洛狄特精品酒店

阿佛洛狄特精品酒店(Aphrodites Boutique Hotel)

Longtail Hill,,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3JD,英国

立即预定
  Aphrodites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上方的一处私人领地内,提供带spa浴缸或私人热水浴缸的豪华主题套房、免费停车场、一座室内游泳池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餐厅提供现代英式菜肴,菜肴均使用本地时令农产品烹制的。餐厅供应全套英式和欧陆式早餐,也可以将早餐送至您的客房。 套房装饰奢华,配有浪漫饰物和豪华陈设。所有套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一间配有Molton Brown浴室用品和双人浴缸的现代浴室。 Aphrodites Boutique Hotel酒店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室、蒸汽浴室和健身区。宽敞的场地设有修剪整齐的草坪和天然林地,还设有一个时尚的温室客用休息室。 Aphrodites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湖区,距离Bowness Ferry Crossing渡口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拥有各种商店、餐馆和酒吧的Bowness-on-Windermere中心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