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内斯温德米尔酒店 > 伊斯特本宾馆

伊斯特本宾馆(Eastbourne Guest House)

Biskey Howe Road,鲍内斯温德米尔,坎布里亚,LA23 2J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湖畔建筑位于美丽的Bowness-on-Windermere 中心,坐落在Biskey Howe 观景台的下面,提供自制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而时尚的客房。 Eastbourne Guest House 旅馆始建于19世纪90年代,拥有配备了电视和DVD 播放机的风格典雅的客房。所有的客房也都设有带强力淋浴的私人浴室。 全套英式早餐使用当地食材烹制,包括由镇上的屠夫提供的获奖香肠。该旅馆距离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方便您享用午餐和晚餐。 Eastbourne Guest House 旅馆周围环绕着湖区的天然美景,距离Lake Windermere 湖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设施,距离当地精品店只有几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