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纳加尔酒店 > 托普罗德斯度假酒店

托普罗德斯度假酒店(Top3 Lords Resort)

Budhel-Vartej Cross Road,,包纳加尔,364002,印度

立即预定
  Top3 Lords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纳加尔,拥有一个配有健身教练的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配有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书桌和一个电热水壶,拥有深色木制家具和地板,还提供由玻璃板隔开的私人浴室。 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享受按摩服务。酒店内还设有一个热浴盆。其它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 客人可以在Blue Coriander餐厅享用印度、中国和欧陆菜肴;24小时营业??的L-Cafe咖啡厅提供便餐和饮料。 Top3 Lords酒店距离市中心仅有7公里,距离纳加尔机场有20分钟车程,纳加尔火车站仅有5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