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纳尔酒店 > 浦纳/威廉姆斯敦美国最有价值旅馆

浦纳/威廉姆斯敦美国最有价值旅馆(Ladd Brook Inn)

5939 Route 7 North,保纳尔,佛蒙特州,0526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Pownal镇,坐落在绿山山脉(Green Mountains)的迷人美景中,毗邻7号高速公路,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冰箱的宽敞客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距离Taconic高尔夫俱乐部有5.3英里(8.5公里)。 Ladd Brook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客厅角和办公桌。每间客房都拥有乡村风格的装潢,铺有地毯。 室外游泳池周围的阳光甲板设有池畔休息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全天候服务。 Pownal Ladd Brook Inn酒店每天早晨均可提供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仅有4.8英里(7.7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本宁顿战役纪念碑(Bennington Battle Monument)约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