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曼维尔酒店 > 柳塘乡村住宿加早餐酒店

柳塘乡村住宿加早餐酒店(Willow Pond Country Bed and Breakfast)

3390 Concession Road 8,鲍曼维尔,安大略省,L9L 2E5,加拿大

立即预定
  Willow Pond Country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丛林猫世界野生动物公园(Jungle Cat World Wildlife Park)有5分钟车程。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享受按摩服务,还可以享用每日早餐。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一间公共厨房。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和沏茶/咖啡设施。 The Willow Pond Country Bed and Breakfast旅馆占地18英亩,为客人提供安宁幽静的住宿环境。旅馆内就有徒步和钓鱼的机会,客人还可以使用附近的会议和宴会设施。 旅馆距离阿奇博尔德果园和酒庄(Archibald Orchards and Estate Winery)有9公里,距离Quarry Lakes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加拿大轮胎汽车运动公园(Canadian Tire Motorsport Park)也只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