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罗斯瓦利酒店 > 鲍罗斯谷智选假日酒店

鲍罗斯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auls Valley)

2412 W Grant Ave,保罗斯瓦利,俄克拉何马州,73075,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7间房   欢迎光临我们的俄克拉荷马州鲍罗斯谷酒店!鲍罗斯谷 (Pauls Valley) 风光绮丽,户外活动丰富多彩,周边的旅游景点众多。鲍罗斯谷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hotel in Pauls Valley) 地理位置优越、全面禁烟,为最尊贵的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一流的设施与服务。驱车数分钟即抵湖泊群,出门即上35号州际公路——我们的酒店的地理位置无人可比。酒店毗邻沃尔玛配送中心 (Wal-Mart Distribution Center) 等众多当地公司,是您在俄克拉荷马州鲍罗斯出差旅游的理想下榻场所。酒店提供多种便利设施:商务中心24小时开放,配备了复印机和打印机,以及免费的高速网络。家庭游客也可以享受酒店的便利出行条件,前往Toy and Action Figure博物馆和Arbuckle野生动物园游玩。酒店周边还有几家高尔夫球场,是您举家出行度假的最佳入住酒店。美丽的葡萄酒庄园也在酒店附近。您在鲍罗斯谷度假或出差期间,可以享受到酒店的一流设施与服务,包括:室内泳池、热水浴缸、免费的早餐和健身中心。实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享受——我们的酒店绝对是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