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罗斯瓦利酒店 > 智选假日及套房酒店 - 保尔斯谷

智选假日及套房酒店 - 保尔斯谷(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Hotel - Pauls Valley)

2412 West Grant Avenue,保罗斯瓦利,俄克拉何马州,73075,美国

立即预定
  俄克拉何马州帕兹谷(Pauls Valley, Oklahoma)的这家酒店位于35号州际公路旁,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桑拿设施,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距离玩具及行动人物博物馆(Toy & Action Figure Museum)有5分钟的车程。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Hotel - Pauls Valley酒店舒适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微波炉和冰箱。可控制温度的客房设有办公桌和茶及咖啡设施,部分客房提供Spa浴缸。 为方便起见,The Pauls Valley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Hotel酒店还设有24小时商务中心和内部客用洗衣店。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酒店距离帕兹谷市机场(Pauls Valley Municip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巴克尔荒野(Arbuckle Wilderness)有25英里(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