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罗酒店 > 卡萨尔日贝拉卡亚酒店

卡萨尔日贝拉卡亚酒店(Casal Ribeira Caia)

Rua da Lameira, 23 Paul,保罗,中部大区,6215-41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Paul Village村庄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科维良(Covilh?)有不到20公里,邻近远足小径和河川,享有Ribeira de Caia美景,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设有一间餐厅。 Casal Ribeira Caia酒店的客房采用木制古董家具和田园风格的装饰,配有暖气、私人浴室、衣橱、办公桌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Casal酒店于每天早晨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早餐。Ribeira Caia酒店还设有一间供应传统葡萄牙美食的餐厅,并配有带沙发的公共起居区。 Casal Ribeira Caia酒店距离Barco有5公里,距离Unhais da Serra有6公里,距离Fund?o有25分钟的车程,设有24小时前台,并于周边配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