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鲁酒店 > 阿斯多尔酒店

阿斯多尔酒店(Astor Hotel)

Rua Maria Da Conceicao Arantes Ramos, 4-40,包鲁,圣保罗州,17012-270,巴西

立即预定
  Astor Hotel酒店距离Bauru的主要街道Na??es Unidas大道仅有1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和私人停车场,提供客房服务、24小时接待处和自助早餐。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其中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肉。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餐厅享用地区和??国际特色美食以及各种饮品。 Asto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简单的装饰,采用淡雅的色调,铺有地毯的地板。客房都配有空调、迷你吧和电视。私人浴室配有热水淋浴。 Astor Hotel酒店距离Bauru市中心有2.5公里,距离Bauru巴士总站有3公里,距离Viracopos国际机场有270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