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鲁酒店 > 霍华德约翰逊保罗酒店

霍华德约翰逊保罗酒店(Howard Johnson Bauru)

Rua Luso Brasileiro, 04-44,包鲁,圣保罗州,1701623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uru的高档区,毗邻Getúlio Vargas Avenue大道,设有一个半奥运规格游泳池、慢跑道和热水浴缸,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代客泊车停车场。 Howard Johnson Bauru酒店提供配备了有线电视、收音机和迷你吧的空调住宿,7天24须视提供客房服务。 Howard Johnson Bauru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餐厅提供巴西和国际美食以及典型的水果鸡尾酒。 这家酒店距离Na??es Unidas酒店大道有1.5公里,距离市中心有3公里,距离穆萨托比亚斯机场(Moussa Tobias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