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灵格林酒店 > 鲍灵格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鲍灵格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owling Green)

2150 Wooster St.,鲍灵格林,俄亥俄州,434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73间房   欢迎光临鲍灵格林智选假日酒店?,我们一流的鲍灵格林酒店提供优质的设施和卓越的服务,能满足住客对我们品牌的所有期望。我们的酒店邻近托莱多和该地区所有一流的企业和旅游景点。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我们知道对于商务旅客来说,与客户和家人保持联系是多么重要,因此我们的商务中心提供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以及复印、打印和传真服务,还有个人电脑。此外,我们还提供 1,3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可容纳 115 人,可供您举办下一次商务研讨会。我们靠近该地区的最佳景点,包括鲍灵格林州立大学、托莱多动物园、Snooks Dream Car 汽车博物馆和卡特棒球公园,非常适合入住鲍灵格林酒店的休闲旅客。如果您正在寻找托莱多附近的一流酒店,毫无疑问,我们的酒店会让您感到宾至如归。酒店所有公共区和每个房间均有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健身中心有巨大的椭圆机供您进行有氧锻炼,我们的设施必将令您成为回头客。我们还免费提供热气腾腾的智选早餐,有美味的肉桂卷和新鲜咖啡。立即预订,在本酒店享受“明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