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兰德桥酒店 > 兔子与猎狗酒店

兔子与猎狗酒店(Hare and Hounds)

Bowland Bridge,鲍兰德桥,坎布里亚,LA11 6NN,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Hare and Hounds旅馆拥有豪华的卧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自制美食和散装鲜啤酒。旅馆坐落在湖区的中心,距离Windermere仅有15分钟车程。 明亮的卧室拥有独立的装饰,每间提供平面电视和豪华的床单。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沏茶/咖啡设备和带优质洗浴用品的时尚浴室。 餐厅拥有石墙和开放式壁炉,提供极具创意的英式菜单,采用湖区的产品烹饪而成。酒吧供应一系列精美的葡萄酒和当地啤酒,包括招牌的Hare of The Dog。 Hare and Hounds旅馆距离肯德尔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Lake Windermere的湖畔仅有3英里(4.8公里)路程。旅馆拥有位于Bowland Bridge的优美乡村位置,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