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鲍多克酒店 > 戴斯斯蒂夫尼奇北部酒店

戴斯斯蒂夫尼奇北部酒店(Days Inn Stevenage North)

Baldock Services, A1M Junction 10, A507 Radwell,鲍多克,赫特福德郡,SG7 5TR,英国

立即预定
  Days Inn Stevenage空调酒店位于A1高速公路10号交叉点的Baldock服务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Luton机场和剑桥市均仅有30分钟的车程。 Days Inn Stevenage North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有设卫浴设施的强力淋浴间以及可以收看多个Freeview频道的平面数字电视。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可吸烟客房。 酒店位于服务站附近,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多家商店和量贩式餐馆。Days In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Days Inn Stevenage North酒店距离伦敦市和Stansted机场均仅有50分钟的路程。当地景点包括Knebworth House乡间别墅和花园以及Duxford皇家战争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