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道乔尼托毛伊酒店 > 邦尼欧拜德埃格萨米酒店

邦尼欧拜德埃格萨米酒店(Hotel Bonvino Badacsony)

Park u. 22.,包道乔尼托毛伊,维斯普雷姆州,82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Bonvino Badacsony酒店于2011年6月开业,是匈牙利的家葡萄酒和健康主题酒店,设有豪华的休闲设施,并提供精致的美食和各种优质葡萄酒。 Bonvino Wine & Spa酒店位于Badacsonytomaj镇中心的Balaton Uplands国家公园,距离Balaton湖畔仅有300米。 各间时尚的客房均设有空调、阳台、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浴袍的优雅浴室。 Hotel Bonvino Badacsony酒店设有带热水浴池的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儿童游乐场等娱乐设施,并提供按摩服务。 Bonvino酒店的餐厅供应精致的美食,包括各种典型的匈牙利特色菜肴以及当地著名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