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道乔尼托毛伊酒店 > 奥贝斯特盘斯酒店

奥贝斯特盘斯酒店(óbester Panzió)

Római út 203,包道乔尼托毛伊,维斯普雷姆州,82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óbester Panzió旅馆坐落在一片宁静地区,距离巴道乔尼(Badacsony)镇中心1.5公里,四周环绕着葡萄园,设有季节性烧烤餐厅和葡萄酒窖,供应配有地产蔬菜的烧烤佳肴。旅馆位于一幢传统乡村风格的建筑内,设有露台,可观赏巴拉顿湖(Balaton)和巴道乔尼山(Badacsony Mountain)的全景。 旅馆装潢雅致,提供空调客房和公寓,内设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Panzió óbester旅馆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带露台花园里放松,亦可使用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巴拉顿湖滨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道乔尼火车站(Train station Badacsony)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