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岑酒店 > 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otel Bautzen)

Wendischer Graben 20,包岑,萨克森州,02625,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7间房   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位于中世纪古城中心,与斜向的帝国塔相对。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设在魅力古城的中心位置,距离德累斯顿国际机场只有4分钟车程。 该酒店属于家庭友好型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离A4高速公路只有2公里远,酒店还提供有通往附近包岑火车站的班车服务。住在这种有古城风景或斯普雷河谷风景的诱人客房里,您会有种在家的感觉。 距离市场广场上色彩柔和的意大利风格建筑只有几步之遥。 您可以去探索小山顶的施洛斯-奥滕贝格城堡以及这座古城的标志性帝国塔,让您了解中世纪包岑之所以被称为“众塔都市”的原因。 您可以从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雇一辆单车,绕古城墙骑行一圈,去看看苍翠繁茂的斯普雷河谷。 我们酒店距离庞巴迪公司、Sphairon公司和Perfecta公司等一些大型公司只有2公里,况且附近的Stadthalle有很多会议设施,可容纳600人。 包岑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设有5个明亮的会议厅,并在分会场提供有无线互联网和咖啡,您可以选择在这里进行商务洽谈。酒宴式Lubin餐厅提供有撒克逊风味菜肴,其中在周日提供的配有当地现场音乐秀的早午餐家庭套餐很受欢迎。 酒店的桑拿浴室和迷你健身室是一天24小时营业,您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来放松自己,私人翁德酒吧的员工会很热情地为您提供饮料,直到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