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包岑酒店 > 杜姆-埃克酒店

杜姆-埃克酒店(Hotel Dom-Eck)

Breitengasse 2,包岑,萨克森州,026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utzen市旧城区的酒店拥有宁静的氛围,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并设有带平面电视的明亮客房以及供应索布美食的15世纪酒窖。 Hotel Dom-Eck酒店每间装潢独特的客房均配有德国和索布画家的油画作品,并配备了书桌、收音机以及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 Dom-Eck酒店的早餐室设有带传统索布图案的色彩斑斓的玻璃窗,并可供应德国风格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前往大型温室享用各种饮品。 酒店的Wjelbik Restaurant餐厅距离主楼只有100米之遥,装饰以木质镶板并设有一间舒适惬意的带石质拱门的15世纪酒窖。 Dom-Eck酒店位于圣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Cathedral)对面,距离Bautzen Town Hall市政厅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A4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4公里之遥,客人从那里驾车前往Dresden市和G?rlitz市仅需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