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半月湾康福特茵酒店

半月湾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Half Moon Bay)

2930 N Cabrillo Hwy.,半月湾,加利福尼亚州,94019,美国

立即预定
  The Comfort Inn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靠近硅谷和旧金山。 除了标准的设施,所有客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壶。部分客房设有漩涡浴缸。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禁烟客房。 全系列早餐提供蛋、肉、酸奶、新鲜水果和谷类等。 Half Moon Bay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各种设施,如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和在大堂享用免费咖啡。客人可享用健身中心。商务旅行者可以使用传真和复印服务。会议设施可满足大多数活动和业务职能的需求。 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前往圣何塞国际机场(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奥克兰国际机场(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许多太平洋海岸的海滩都在步行距离之内。酒店周边地区设有各种餐厅。Half Moon Bay hotel酒店距离Miramar海滩,Pillar Point Harbor港,Point Montara Lighthouse灯塔,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保护区和 Obester Winery酒厂仅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有2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