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米拉马尔海滩龙柏酒店

米拉马尔海滩龙柏酒店(Cypress Inn on Miramar Beach)

407 Mirada Road,半月湾,加利福尼亚州,940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半月湾(Half Moon Bay)海滨住处享有海景,距离Pillar Point Harbor港有5分钟车程。所有客房均设有壁炉。酒店每日供应带乳蛋饼或薄煎饼的早餐。 Cypress Inn on Miramar Beac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政府津贴,设有豪华洗浴用品、浴袍、加热赤土地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在前往海滩之前可在其自己的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提供热菜、烘培食品、果汁、茶水和咖啡。每晚还供应葡萄酒和开胃菜。 Cypress Inn on Miramar Beach Half Moon Bay酒店距离Ano Nuevo州立公园有30分钟车程,提供各种海鲜和各式鸡尾酒。Miramar Beach Restaurant餐厅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