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穆勒玫瑰旅馆

穆勒玫瑰旅馆(Mill Rose Inn)

615 Mill Street,半月湾,加利福尼亚州,940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半月湾(Half Moon Bay )的浪漫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花园,距离Mavericks海滩有3.8公里,提供一个花园、按摩浴池、美食早餐和享有独特欧洲古董装饰的客房。 这家20世纪的Mill Rose Inn酒店设有配备了具有时代特色家具并享有花卉设计图案的豪华客房,设有装满物品的冰箱、豪华床上用品和日式浴衣。大多数客房都拥有一张爪足浴缸和壁炉。 酒店在下午于房间内提供葡萄酒和奶酪盘,还提供巧克力、鲜花和夜床服务。Half Moon Bay Mill Rose Inn酒店提供野餐篮和供在当地海滩使用的浴巾。 您可以在客房内、其中一个花园中或在用餐室内享用美味早餐。法国糕点、煎饼、蛋卷和新鲜水果等也可供您享用。 Main Street大街上的精品店、画廊和独特的商店等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Purisima Creek Redwoods的步行道距离酒店有2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