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半月湾美国最值旅馆及套房酒店

半月湾美国最值旅馆及套房酒店(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Suites Half Moon Bay)

3020 North Cabrillo Highway,半月湾,加利福尼亚州,940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Half Moon Bay酒店距离Dunes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Suites Half Moon Bay酒店的各间客房还设有办公桌和空调。 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并设有饮料和小吃自动售货机。 客人可以到距离Half Moon Bay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Suites酒店1英里(1.6公里)的Sea Horse Ranch牧场骑马。Half Moon Bay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