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半月湾海滩酒店

半月湾海滩酒店(Beach House Half Moon Bay)

4100 North Cabrillo Way,半月湾,加利福尼亚州,940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半月湾海滨的酒店俯瞰着Pillar Point港口。全套房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免费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提供客房内spa服务。 Beach House Half Moon Bay酒店每间宽敞的套房均设有1间独立卧室和休息区。客人可使用套房内的微波炉和冰箱。套房还设有天井或阳台。 Half Moon Bay Beach House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且在周五和周六晚上举行免费鸡尾酒招待会。 Beach House in Half Moon Bay酒店距离旧金山25英里(40公里),距离半月湾海滩(Half Moon Bay State Beach)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