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秘密湾别墅套房酒店

秘密湾别墅套房酒店(Secret Cove Cottage Suites)

5546 Riley Road,半月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N 1Y2,加拿大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坐落在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四周环绕着森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木质露台以及烧烤设施,距离Langdale渡轮码头有45公里。 Secret Cove Cottage Suites酒店的套房设有带轻便电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 Secret Cove Cottage Suites酒店距离远足径、划皮划艇和骑马场所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Smuggler Cove Marine Provincial Park省立公园和Rockwater Secret Cove Resort度假胜地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