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半月湾酒店 > 月半湾度假酒店

月半湾度假酒店(Rockwater Secret Cove Resort)

5356 Ole's Cove Resort,半月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N 1Y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坐落在悬崖边的度假酒店设有全方位服务的spa水疗中心,可将大海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内设有餐馆提供精致美食。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豪华浴袍。酒店距离秘密湾(Secret Cove)有5分钟车程。 Rockwater Secret Cove Resort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现代化的小屋与世隔绝,是一处宁静的桃源,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小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 Resort Rockwater Secret Cove度假酒店内提供瑜伽课堂和自行车租用服务。客人可以参加骑马、地掷球和海滩排球等许多室外活动。酒店内的spa水疗中心提供按摩、面部护理和各种其他理疗服务。 Rockwater Secret Cove Restaurant餐馆享有河景,气氛美好,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餐厅提供海鲜和其他太平洋西北部特色菜。 该度假酒店距离温哥华市中心有2.5小时的路程,距离Smuggler Cove Marine Provincial Park海洋公园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