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索科酒店 > 考索晨雾度假酒店

考索晨雾度假酒店(Khao Sok Morning Mist Resort)

53/3 Moo6, Klong Sok, Phanom, Suratthani,班索科,素叻他尼,84250,泰国

立即预定
  Khao Sok Morning Mist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Klong Sok河仅几步之遥,提供设有私人阳台的舒适洋房和酒店内的便利餐厅。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hao Sok Morning Mist酒店距离Khao Sok国家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uratthani机场和Suratthani市中心有1.5小时的车程。 陈设简单的洋房设有蚊帐和风扇。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在酒店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或在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设在酒店内的停车设施。 客人可在Misty餐厅享用各种泰国和欧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