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索科酒店 > 竹楼酒店

竹楼酒店(Bamboo House)

248 Moo 6, Klong Sok, Phanom, Suratthani,班索科,素叻他尼,84250,泰国

立即预定
  Bamboo House酒店位于考索河(Khao Sok River)的河岸,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舒适住宿、便利的洗衣服务、停车场和餐厅。公共区域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mboo House酒店距离空龙索国家公园(Klong Sok National Park)只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素叻他尼机场(Surat Thani Airport)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 所有木质简易别墅均享有花园或河流的美景,设有一个风扇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帮助客人安排观光行程和诸如远足、洞穴探险、骑大象及皮划艇等活动。 客人可以在Bamboo Restaurant餐厅友好的氛围里享用餐点。餐厅供应泰式和欧式早餐,也设有午餐和晚餐菜单,还可提供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