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索科酒店 > 考索之华丽度假酒店

考索之华丽度假酒店(Khao Sok Chee Wa Lai Resort)

112/1 Moo1, Khao Sok, Phanom, Suratthani,班索科,素叻他尼,84250,泰国

立即预定
  Khao Sok Chee Wa La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拷索(Khao Sok)国家公园和Ton Ngan Charng Waterfalls瀑布有4公里,提供配备了露台的舒适的客房、便利的内部停车场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hao Sok Chee Wa La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Ratchaprapa大坝有35公里,距离素叻他尼机场(Surat Thani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 客房陈设简单,并配备了空调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烹制各种泰国美食和西餐,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