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索科酒店 > 班昂考索度假村

班昂考索度假村(Baan Khao Sok Resort)

231 Moo6, Klong Sok, Phanom, Suratthani,班索科,素叻他尼,84250,泰国

立即预定
  Baan Khao Sok Resort酒店被绿荫所环绕,距离Khao Suk国家公园有便利的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巴士站有5分钟车程。客人开车前往Chiew Lan湖需要1小时。素叻他尼机场(Surat Thani Airport)距离酒店有2小时的车程。 每间配有风扇的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班车服务。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客人可悠闲地在花园漫步。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西式和泰国料理,并以特别的泰式炒河粉而闻名。餐厅的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7时至晚上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