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索科酒店 > 考索茉莉花园度假酒店

考索茉莉花园度假酒店(Khao Sok Jasmine Garden Resort)

35/6 MOO 6, T.Klongsok, A.Phanom, J.Suratthani84250,班索科,素叻他尼,84250,泰国

立即预定
  Khao Sok Jasmine Garden Resort度假酒店周围环绕着连绵起伏的丘陵和热带花园,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餐厅和旅游咨询台,在一栋私人别墅中提供舒适的客房,拥有山脉和游泳池的景色。在入住期间,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停车位和无线网络连接。 每栋简易别墅都眺望着室外游泳池和宜人的小山,配有空调、木制家具和宽敞的露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Khao Sok Jasmine度假酒店坐下来,在泳池畔的阳光躺椅上放松身心,或游览附近的绿化带。内部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帮助安排有趣的旅行和票务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品尝当地美食和西餐,或前往附近的餐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