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山中仙境胡桃树公寓式酒店

山中仙境胡桃树公寓式酒店(Mountain Paradise by the Walnut Trees Aparthotel)

Parcaleto 148032,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Mountain Paradise by the Walnut Trees Aparthotel酒店位于班斯科(Bansko),距离缆车有350米,提供可免费使用的室内游泳池、健身室和设有桑拿浴室及热水浴缸的Spa中心。 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都可欣赏到周围群山的美景。 Mountain Paradise by the Walnut Trees Aparthotel酒店还设有一间自助餐厅和大堂酒吧。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花园和礼品店。 酒店提供滑雪设备出租服务,设有额外收费的雪橇存放处。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共汽车站有150米,距离度假胜地中心不到600米,可以安排往返于机场的班车,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