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涅翁空中缆车公寓

涅翁空中缆车公寓(Neon Gondola Lift Apartments)

1 Pitu Guli Str.,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Neon Gondola Lift Apartments公寓距离班斯科(Bansko)的Gondola Ski Lift滑雪缆车仅有100米,提供自炊式住宿,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设有用餐区, 可供客人使用。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阳台享有市景或山景。 公寓可根据要求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但额外收费。公寓内还设有一个迷你超市。 Neon Gondola Lift Apartments公寓距离主要购物街皮林(Pirin)有200米,在那里分布有许多餐馆、杂货店、咖啡馆和酒吧。班斯科(Bansko)的中心距离公寓有1公里,班巴士站距离公寓有1.5公里。拉兹洛格(Razlog)和多布里什特(Dobrinishte)距离公寓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