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伊林登宾馆

伊林登宾馆(Guest House Ilinden)

8 Vitosha Str,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Ilinden酒店距离市中心和班斯科(Bansko)公车终点站有300米,客房设有可俯瞰皮林山(Pirin Mountains)的阳台。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传统风味保加利亚菜肴。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Ilinden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宽敞的客房设有独立的卧室和起居区。 客人可使用花园里的烧烤设施。宾馆应要求可提供前往1.5公里之外的班斯科滑雪缆车(Bansko Ski Lift)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拉兹洛格(Razlog)和多布里什特(Dobrinishte)有5分钟的轻松车程,距离巴尼亚(Banya)的矿泉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