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班斯科雷格纳姆Spa及公寓式酒店

班斯科雷格纳姆Spa及公寓式酒店(Regnum Bansko Aparthotel & SPA)

Asanica Place,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设计独特的Regnum Bansko Aparthotel & SPA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皮林山(Pirin Mountain)脚下,距离缆车有400米,距离镇中心有900米,享有迷人的全景,可为客人提供陈设豪华的公寓。 在滑雪或进行单板滑雪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到热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彻底放松。Spa区是夏季休闲放松的理想场所。 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传统的土耳其佳肴。 在春季和秋季,客人闲暇时可以在Regnum Bansko Aparthotel & SPA酒店参加各种户外活动:散步、远足、骑自行车、登山、骑马和许多其他活动。 酒店设有健身房、娱乐室、儿童室、花园以及室外和地下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