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大本营5号旅舍

大本营5号旅舍(Basecamp 5 Hostel)

2 Ortze Popyordanov street, building 1,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Basecamp 5 Hostel旅舍位于班斯科(Bansko),设有滑雪通道、免费无线网络设施、带卫浴设施的客房、宿舍间以及24小时前台。 四人间配有私人浴室;宿舍间配有共用浴室设施。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可收看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烹饪餐点,亦可在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零食和饮料。客人还可订购外带午餐。 旅舍设有公共休息室和花园,可供客人放松身心;客人还可在露台尽享悠闲时光。旅舍提供滑雪设备出租服务、滑雪通行证、滑雪学校以及雪具寄存处。 Basecamp 5 Hostel旅舍距离空中缆车(Gondola Lift)有900米,距离班斯克滑雪道(Ski Tracks Bansko )有11公里,距离莫勒里特(Molerite)有500米。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