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萨维斯公寓度假酒店

萨维斯公寓度假酒店(Apartments Resort Sarvises)

Yavor Str. 18,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Resort Sarvises公寓位于班斯科(Bansko)滑雪胜地,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室内游泳池。这间自助式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私人停车场。 公寓酒店所有带家具的公寓均设有可以欣赏到周围群山景致的阳台、配备完善的小厨房以及带有线频道的电视。部分公寓亦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 Apartments Resort Sarvises公寓设有公共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亦设有方便客人抵达较高楼层的电梯。 公寓距离缆车(Gondola Lift)有4分钟车程,距离Molerite Landmark地标750米,距离班斯科市(Bansko Municipality)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三一教堂博物馆(Holy Trinity Church Museum)有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