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扎拉酒店

扎拉酒店(Hotel Zara)

42 Yavor Street,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Zara酒店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免费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室的spa中心,位于Bansko的Todorka Peak外围,距离滑雪缆车有400米。 酒店各处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设有阳台、平面有线电视,冰箱,保险箱,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或大堂酒吧放松身心。可应要求供应特殊餐饮。酒店距离杂货店和其他餐饮选择有不到200米。 酒店还设有美容院、游戏室,以及雪具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设有儿童游乐场,家长可以享用专业的照顾儿童服务。 Hotel Zara酒店距离Bansko市中心有500米,每30分钟有一班从酒店到缆车站的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