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泰拉酒店

泰拉酒店(Terra Complex)

Betolovoto Area,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Terra Complex酒店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现代化的健康区以及融合餐厅,其客房和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俯瞰着花园或山峦景致的阳台。酒店毗邻Pirin高尔夫球场,提供免费滑雪巴士服务。 所有的客房和公寓均配备了带洗浴用品的浴室、平面有线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Terra Complex酒店拥有4栋建筑。主要设施均位于中央的Pirin House楼内。 在Pirin山的山坡上滑雪或远足一天后,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放松身心或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孩子们还可以在儿童中心尽情玩耍。 典雅的酒吧餐厅供应精美的保加利亚特色餐点和国际美食,并在21:30后用作派对区。大堂酒吧设有开放式壁炉,为客人享用开胃酒或睡前饮品提供了绝佳场所。 Terra Complex酒店距离Bansko度假胜地和Dobrinishte矿泉均有7公里,距离最近的缆车站有3公里。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