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莫米尼德沃里精品酒店

莫米尼德沃里精品酒店(Momini Dvori Boutique Hotel)

2 Nikola Vaptsarov Sq.,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店位于保加利亚受欢迎的班斯科(Bansko)滑雪胜地的中心地带,坐落在一条宁静的街道上。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用前往滑雪缆车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Momini Dvori Hotel酒店所有布置时尚的客房都配有大型私人浴室,里面备有轻软的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Momini Dvori酒店的小酒馆内享用传统的保加利亚菜肴和国际美食。开放式露台俯瞰着Nikola Vaptzarov广场,是室内用餐的清新替代场所。 在滑雪场上游玩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免费桑拿浴室里放松身心。酒店还可以安排专业的治疗按摩。 从酒店步行可方便地抵达一些商店和餐馆。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并应要求可提供游览班斯科周边以及前往索非亚的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