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斯克酒店 > 高级豪华高山度假村

高级豪华高山度假村(Premier Luxury Mountain Resort)

Karamanitsa 11, Gramadeto Area,班斯克,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7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Premier Luxury Mountain Resort酒店坐落于Bansko的Pirin山脚下,距离滑雪缆车有700米。该酒店提供带有木制品内部装饰和免费局域网的宽敞客房。 Dionyssos Restaurant主餐厅供应国际自助式早餐和晚餐。Amvrosia点菜餐厅提供当代美食和各种葡萄酒。 Nectar Bar酒吧提供多种咖啡、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以及国际饮料和烈酒。 Mountain Resort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温泉浴场理疗和健身设施。 客人可以前往70公里长且设施齐全的滑雪场享受滑雪和单板滑雪,以度过精彩的一天,并且预订处可以帮助您安排旅行和活动。